martes, 6 de octubre de 2015

All types of Residential permission in Spain for foreigners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西班牙有合法居留的移民总人数是4925086人,其中欧盟移民占56.32%, 非欧盟移民占43.68%。

所有合法移民中,最多的是罗马尼亚人,其次分别是摩洛哥,英国,意大利,厄瓜多尔。中国移民排第五位,有191078人,占比3.88%, 虽然相对2013年来说,中国移民增加的速度大大降低了,但还是处于正增长状态。移民数量萎缩最厉害的是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玻利维亚。相对增长比较快的则是法国,意大利和英国。



非欧盟国家的移民来西班牙的人数排名中,摩洛哥第一,占34.15%;中国第二,占8.71%。



放眼世界望去,西班牙最大的移民输入地来自地理上最邻近的非洲,其次是语言上最得利的南美洲,其次是亚洲,最不感兴趣的是北美洲和澳大利亚。



移民来到西班牙后,最倾向于去哪些地区?

前四名排名依次是:加泰罗尼亚,马德里,安达卢西亚,瓦伦西亚(途中红圈部分)。当然,加泰罗尼亚有艺术气息浓厚大名鼎鼎的国际城市巴塞罗那,马德里作为首都也很吸引人,其次就是西班牙风情浓厚的旅游胜地阳光海岸安达卢西亚和海鲜饭做到世界各个角落的瓦伦西亚。黄色圈部分是哪里?-------------------------------------------------【毕尔巴鄂】(要了解这个不为人熟知的西班牙宝地,请自行查找日志列表)



那么,所有外来移民在西班牙好的合法居留的方式一共有哪些?下面这个表格很齐全,大家仔细看好了。

中国人适用一般政策(非欧盟政策regimen general)。一共分为2种:临时居留和永久居留。

临时居留包括:非盈利性居留;家庭团聚;工作居留(包括打工居留;老板居留;其他);特殊居留(社会融入;人道主义及其他)。

其中,工作居留下的其他居留包括:用于研究者;欧盟蓝卡;跨国服务供应;异常工作许可;投资者;企业家;专业人士;公司内部转移和培训;研究开发和创新者。

人道主义及其他则包括在以下特殊情况下授予的:国际保护;人道主义原因;当局合作;国家安全或社会公共利益;妇女性别暴力,人口贩卖的受害者。



3 La categoría “Otras autorizaciones” incluye las autorizaciones que se conceden para Investigación, Tarjeta azul-UE, Prestaciones transnacionales de servicios, Excepción de la autorización de trabajo, Inversores, Emprendedores, Profesionales altamentecualificados, Traslado intraempresarial y Formación, investigación, desarrollo e innovación.
4 La categoría “Razones humanitarias y otras” incluye las autorizaciones que se conceden por circunstancias excepcionales por: Razones de Protección internacional, Razones humanitarias, Colaboración con autoridades, Seguridad nacional o interés público,Mujeres víctimas de violencia de género, Colaboración contra redes organizadas y Víctimas de trata de seres humanos.


时下被众多公司推荐的,则是50万购房移民,这类移民获得的身份在上表中对应的种类和位置,你找到了吗?这个居留能不能换为永居,跟其他任何同类临时居留换永居的条件和要求是一样的。具体条件,有兴趣者请单独咨询。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