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5 de octubre de 2015

Incredible home decoration with palets!!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这样简洁的诗句,再适合不过来描述本文这些看起来十分简单,简直”素面朝天“的家具装修风格了。天然的素材-木托盘,树桩,木凳,高低不平的石头地板,似乎漫不经心却精心修剪的小盆栽; 最接近大自然的颜色-水泥的灰白色,木头的深暗棕黄色,和谐穿插的小植物的绿色和小花朵的粉色桃红色等等,一个个小小的细节和设计,却神奇的让人感觉美好,舒畅,舍不得移开目光,甚至感觉到浪漫和一丝淡淡的乡愁,那应该是,这样的设计引起人对家的温暖的思念了。


木托盘的木条,染成有陈旧感的蓝绿色和间歇穿插保留的木条本色,周边若影若现的锈迹一样的棕红色,让这个挂在墙上的木托盘装饰如此美不胜收。
这块圆木桩,和一角似乎长出来的开满鲜花的树枝,让素色的房间顿时开满了春天,妙不可言。
同样棕色的木桩凳子,加上一只似乎干枯的黑乎乎的树枝,让房间充满秋天的肃与萧,软绵绵的沙发床和抱枕却又让人有可以依靠休息的港湾。

不管阳光还是雨天,都能在室外自然光线下看书,吃饭,游玩,这样的客厅/阳台,有没有很神奇?
好像静静坐在壁炉旁边的沙发上,静静的看着远山的白雪皑皑。
就这样复古简单的客厅,也是很舒适。

以后木托盘就不要随便扔了吧?上图这样做起来是不是还是很有创意?

家的温暖,与大自然的亲密和谐共享,是最能让人心静如水,幸福如泉涌的。
要这样让落叶能飘落在发间的,只有深山别墅了,闹市公寓是比较难得到的。
自行车也可以这样妙用,瞬间让洗手间活跃起来!

同意的灰白色,棕色,乳色,点缀自然的绿色,粉色,足以装饰好一个浪漫美好的小家。


如果你的家,这样被精心而不刻意的装饰,会不会更让你有回家的冲动?

注:本文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