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7 de octubre de 2015

Real estate market in Spain has been arising during last 5 seasons

根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INE的房屋价格指数 Índice de Precios de Vivienda (IPV), 2015年第二季度的住房价格相比2014年同一季度,增长了4%。 此季度二手房上涨3,8%,新房上涨4,9%。这是6年房价持续下跌后连续第五个季度呈上涨趋势了(2008年第二季度开始下跌-0,3%,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正增长)。

2015年7月房屋成交量相对去年同期上涨13,9%, 总成交量达到32714套。一方面,二手房交易增长了43,1%,新手房则降了38,1%。


此外,由于房市的回温,7月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Índice de Precios de Consumo (IPC)轻微上涨了0,1%。但是,相比去年同期则下降了0,9%,这主要是因为夏季的折扣季。

消息来源:http://www.pisos.com/noticias/noticias/estadisticas/ ;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